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51

6/20 早上,蓮花颱風還沒有登陸,風平浪靜,也沒有下雨。一早七點多吃完早餐就起程去嘉義了,臨行前媽媽還塞了一袋蔬菜給我拿去嘉義,說什麼家裏蔬菜太多,快要爛掉了,拿回去幫忙吃一吃。回到嘉義時,去雄獅旅行社領完獎品後,我的小紅竟然沒法子發動了,真是暈倒。附近也沒有機車店,就一路從中山路→噴水池園環→文化路→林森西路→忠孝路大園環,才找到一家 Yamaha 機車店,總共走了 1.7 公里,累死人了。去年九月才買的新車,無緣無故就壞了,店家老板也說:你的車新ㄅㄧㄤㄅㄧㄤ,怎麼會故障呢?檢查結果,原來是電瓶附近的「一片」保險絲壞了。換了一片新的就可以發動了,老闆只收我五十元維修費而已,真是感恩啊。回到家裏被老婆罵到臭頭,叫我下次不要騎她的小噗噗了,一台新車三兩下就被我操壞了。

6/21 蓮花颱風進入巴士海峽,狂風暴雨嚇死人。下午三點趁著雨勢較小,就騎著小紅趕回台南去。騎到半途,雨勢又變大,強風大雨吹得我快睜不眼睛了。騎到北迴歸線時,實在受不了如此強風大雨,只好又折返回家了。最後只好坐火車回家,晚上五點半叫大嫂載我去火車站,坐六點多的電車。說也奇怪,一路上風平浪靜,沒下半滴雨,早知道就騎車回家了,氣死人了。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