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下午2:50

自從 mms 線上廣播電台被公司防火牆封鎖之後,上班時間就只能聽 MP3,聽來聽去就那幾首,有夠無聊。今天突然想到可以去找一些歷史資料庫,大部份都是存成 MP3,也就可以下載來聽,聊剩於無。首先就逛了一下我最常聽的 Kiss radio,記得前日子去 hichannel 時,已經找不到台南知音了,所以就順便試聽一下是否還存在。一聽不得了啊,我竟然可以聽到聲音,神奇了傑克,太感動了。原來 Kiss radio 利用 flash 來做線上廣播,雖然不知道是用什麼技術,但看起來不像是 mms 協定,有點像是 youtube 的方式。anyway 總算可以聽了,現在就等下個月,看 MIS 會不會又打電話來通知上個月流量又爆量了,呵............,爽.........。

除了 KISS RADIO 大眾廣播及 KISS RADIO 網路音樂台是透過 hiChannel 廣播來傳送而無法收聽之外,KISS RADIO 南投廣播竟然 Off Air,不知是為什麼,真奇怪。不過,隔天又可以收聽了,可能是剛好出了些問題吧。還有 KISS RADIO 也推出 192K 高音質的轉播,只有 KISS RADIO 大眾廣播及 KISS RADIO 網路音樂台,剛好彌補經由 hiChannel 廣播的缺憾。

KISS RADIO 台南知音

KISS RADIO 網路音樂台高音質(192Kb)

KISS RADIO 大眾廣播高音質(192Kb)

KISS RADIO 大苗栗廣播

KISS RADIO 南投廣播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