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01
  • http://forum.wacom.eu/viewtopic.php?f=7&t=7470

    根據討論區文章得知該型號的產品名稱為 Graphire 第一代,但是第一代沒有 windows 7 的驅動程式,所以改用 Graphire2 的驅動程式也可以。

  • http://us.wacom.com/en/support/legacy-drivers/
    輸入 Graphire2(ET) 及 Windows 7 就會跑出所有 Windows 7 可用的驅動程式,選用最新的 6.1.5-3a 安裝就可以用了。
  • http://us.wacom.com/en/support/drivers/
    結果 6.1.5-3a 的驅動程式跟 Painter 2015 不相容,會導致 Painter 2015 開不起來。試著下載 Graphire3 的驅動程式來用,可以安裝卻找不到觸控板。無意之間,發現二個驅動程式名稱分別為 PenTablet 及 WacomTablet,就試找 WacomTablet 開頭的驅動程式。果然沒錯,只要抓新版的 WacomTablet 驅動程式就可以解決此問題。所以只要到 Wacom Drivers 下載網頁,找最新版的 WacomTablet 驅動程式就可以了。最新版的 6.3.11w3 要 140M 太大了,附上 6.2.0w5 只要 25M 而已。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您好,謝謝分享,塵封十幾年的繪圖板下載 6.2.0w5 驅動程式可以用耶~


  2. Selina Says:

    感謝您的分享 20年前的舊款WACOM終於可用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