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14

百耘堂的開城蔘龍活虎禮盒外包裝。

中國農曆新年又要到了,每年回鄉下過年總是看到長輩拿著禮盒去親朋好友家拜年,中國農曆新年真的是台灣民眾最愛送禮的一個節日。恰好過年前我抽中一盒百耘堂的「開城蔘龍活虎禮盒」。禮盒內有四瓶「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及兩瓶「百耘堂高麗蔘真露」。雖然只有少少六瓶,但是卻是份量十足,相較一般餅乾禮盒的禮輕情意重,百耘堂的「開城蔘龍活虎禮盒」展現不同的禮重價錢輕啊。市價一盒只要 450 元,momo 網二盒卻只拿你少少的 720 元喔,夠便宜了吧。最重要的是百耘堂1、2月份將在誠品台北松山菸廠(松山文創園區)設櫃開賣,大家可以去親自去試飲看看。

百耘堂的開城蔘龍活虎禮盒內裝。

前言說了那麼多,嘴巴也感覺乾了,現在就來喝一瓶「開城蔘活泉」,這一瓶最適合口乾舌燥或精神不濟時一次飲用完畢。喝起來有著微甜回甘的淡淡蔘味,容易入口,而且不含糖及人工調味料,口感天然。另一瓶「百耘堂高麗蔘真露」建議早上空腹飲時一次飲用完畢,剛好寫完 blog 明天起床喝一瓶。

左為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右為百耘堂高麗蔘真露。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