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49

星期五收到來自愛上新鮮網站寄送的"爆料"旗虎魚丸一包。而且還是用冷凍宅配到家,保證新鮮不打折,真是用心。

由於試吃文章要在星期一就要完成,所以今天就把那一包新鮮的魚丸給下鍋煮了。簡單的加水煮滾,順便加了秋菱點綴增色一下。


入口的感覺不會太硬,蠻鬆軟的。吃起來很有嚼勁,會彈牙的呦。由於裏面好像有加了胡椒粉,所以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辣,但是也不會太辣啦。在咬第一口時還發現魚丸內還有魚肉耶,楞了一下想一想,原來"爆料"一詞是如此而來的,還真是蠻貼切的。


上網查了一下產品資料,原來都是手工製作,難怪魚丸的形狀不是很一致,不像機器生產的都是圓圓的。最重要的是在 HACCP 認證工廠加工製作,絕對不是什麼黑心原料或黑心工廠。現在魚丸也在特價促銷,有需要就快去搶購吧。限時搶購網址:http://i3fresh.tw/favorable_117.html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