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下午3:53

今天去前面的辦公室找人,順便拿了一個包子。在拿包子時,總機小姐突然開口跟我說明天之後沒包子了。因為沒有部門要承擔費用,公司又為了縮減預算,就硬生生的把這項福利給取消了。

在我還沒進公司前,聽說我們研發部門每天下午都有包子吃,只是不知為什麼取消了,現在只遺留一台蒸包子的機器。所以進公司之後,我都是去總機那兒拿免費包子。

從原本自己部門有免費包子,到只剩全辦公室唯一的免費包子,至今日不再免費提供。好福利都慢慢一一取消,可見景氣一直都沒有好轉過,公司也一步一步的衰退中。可能最後就像奇美電子一樣,拗不過大環境的不良,最終只好賣給別人了。

BTW 話說公司謠傳過年後要裁員,結果現在又有人說上面不裁研發部門,有可能是太多人要走,怕整個部門都走光光。連我上面的經理都不經意的說出『聽說一堆人有動作,怎麼最近都沒消息。』看來想要拿到遣散費真是不簡單啊。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