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下午4:37

2009 領 2 月年終,2010 領 2.5 月年終,2011 領 2.83 月年終。今年 2012 年卻只領了 2.17 月年終,原有二個月年終,再加上考核獎金 8000 元。一直呈現上漲的趨勢轉變成下滑了,而且有小道消息說過完年要裁員 20%,真是難過的一年啊。

繼去年抽中一台 MP5,今天運勢仍舊很旺,抽中 2000 元新光禮券。今年網路抽中的獎品好多,小獎一堆,最大獎是 IPAD2,偏財運不錯。

今年尾牙很奇怪,結合了集團內的其它公司一起合辦,包含奇菱科技、奇菱光電、龍亭新技、前線媒體、BOOK11、礪得科技、奇美食品、奇美精密。總人數有 7042 人,包含員工 3651 人、眷屬 1283 人、貴賓廠廠 2108 人。人數跟去年(7086,3731)差不多,但是多了其它公司的合併,表示公司 2011 年跑了很多人,所以找其它公司一起合辦來撐場面。

今年請的藝人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叮噹及伍佰。伍佰最後還加唱了一首安可曲『妳是我的花朵』,搞到時間拖太長,一堆人都跑掉了。

今年有現金獎五萬三名、三萬八名,但是卻是分三個公司來抽,奇美食品一名,奇美精密一名,其它全部一名。真是不公平啊,食品跟精密才多少人啊,我們的人數卻是他們的數倍之多,算起來中獎率真是差好多。去年的現金獎有八萬一名,五萬二名,二萬三名,看起來是因為三個公司要平分,造成八萬名額被砍掉了。

今年的尾牙獎項跟去年差很多,出現時下流行的 SONY PS3、微軟 XBOX360、IPAD2、ASUS EeePC、相機等 3C 產品,不像去年還有腳踏車那種沒人要的東東。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