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1:06
  • 檢視網址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89
  • 檢視原始碼找看看有沒有 chang_channel(295,'ASIAFM92.3 亞太電台');。
  • 利用 chrome 輸入 view-source: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mediaplay.jsp?radio_id=295
  • 找到 var stream = '/player/stream.do?url=mms%3a%2f%2fbcr.media.hinet.net%2fRA000002';。
  • 原址就是 mms://bcr.media.hinet.net/RA000002
3 Responses
  1. Sagit Says:

    版主你好,看到你這篇數年前取得hinet mms的文章,不知道這方法是你想出來的方法嗎?事實是,最近hinet似乎更改了網路廣播的路徑,以前的串流路徑已經不能用,所以我正在想說是不是有新的路徑...不知道版主是不是還能夠指點一下呢?


  2. 現在 hinet mms 已經改成 m3u8 格式, 傳統的 mms 已經無法使用.


  3. Sagit Says:

    謝謝!難怪我想試著用你的方法再重新來找,卻找不到...

    如果可以的話,那請問現在的m3u8格式還是有像以前那樣的連結嗎?因為我不是很了解m3u8這東西,但是我在想是不是我先找到一個能夠撥放m3u8的軟體後...在有軟體之後,如果又有連結,我是不是就能撥放廣播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