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下午4:07

今天在奇摩拍賣重新認證手機門號時,卻發現要先認證完舊手機門號才可以認證新手機門號。真是傻眼,舊的手機門號都停用了,去那找舊門號來認證啊。只好看一下問與答有沒有什麼說明,結果沒看到答案,卻發現了一個新玩意,那就是奇摩拍賣線上客服系統。

裏面的客服人員好像一次跟許多人對話,因為我有收到一則不是給我的訊息,客服人員還叫我不要理會那則訊息,表示她是在跟別人對話中。一般客服系統都比較閒,一下子就可以登入。帳務客服系統卻很煩,一直顯示『線上客服人員忙線中』,不能登入;即使登入了也不能馬上回覆,會出現『等候順位』等字樣,叫你慢慢等。

  1. 一般客服系統
    1. 手機認證問題
    2. 帳號盜用問題
    3. 密碼問題
    4. 安全憑證問題
  2. 帳務客服系統
    1. 付費服務問題
    2. 輕鬆付功能問題
    3. 帳務功能異常
登入顯示訊息

轉接客服人員, 請稍候!
很抱歉,現在客服人員都在忙線中,目前您的等候順位是第 '2' 位。請您稍作等待不要關閉視窗,以免影響您的等候順序。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謝謝!

立即與線上客服人員交談

線上客服人員忙線中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