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11:17

實在太爽啦,尾牙抽到 無敵 3.6吋 MP5 8G(C2508),進公司三年來第一次抽到尾牙獎品。

今年的尾牙獎品總共有 1609 個,最大獎是現金八萬一名,最小獎是新光三越禮券,沒寫多少錢。尾牙現場抽獎的有現金八萬一名,現金五萬二名,現金二萬三名,奇美 LCD 55 吋一名,奇美 LCD 42 吋二名,SONY DV 二台,華航頭等艙一名,還有還有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親名簽名的書六本。

這次公司請到的藝人有郭靜,倪安東,楊丞琳。聽楊丞琳自己說,今年只有接一場尾牙,也就是在奇菱,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哀。

這次公司總共宴請員工 3731 人+眷屬 1193 人+來賓 2162 人=7086人,其中以背光模組 2548 人最多。葷桌有 709 桌,素桌只有 15 桌,吃素的人還真少啊。奇怪的是葷桌人數 6935 人卻有 709 桌,而素桌人數 151 人,卻只有 15 桌,以一桌十人算,那多出的一人不就沒位子坐了。難怪尾牙時,有一個人一直在那碎碎唸,感覺是在抱怨素食的問題,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沒位子坐,真是可憐。

1 Response
  1. 匿名 Says:

    我留言一下..那個八萬我抽走的..但也花光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