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36
週末二日被老婆招喚回娘家,說什麼房間太髒亂,叫我回家大掃除。我老婆現在可是貴為皇后,過著老佛爺的生活啊。我也只能鼻子摸摸,屁顛屁顛的趕回家。回到嘉義一看,真是快瘋了,佩服我老婆可以在此環境生存一星期。
  1. 房裏那一箱一箱是阿姨從台中搬回來的西藥,原本堆了滿地都是,疊起來好高。
  2. 昨天彬彬洗澡時,不知怎麼玩的,把水從窗戶灌到房間裏來,搞得地上那一堆衣服都溼掉,產生臭酸味。
  3. 還有床頭前面那一堆東西裏,竟然有一大堆不知啥生物留下的便便,超噁心的。
  4. 另外還從床底下還掃出了一隻大蜘蛛跟一隻張蟑螂來,我老婆還跟我說,她找好久都找不到,總算被我趕出來了。

整理前的房間

  1. 把阿姨的西藥全部搬去二樓放,再把地上堆積的衣服全清出去洗一洗,空間就變大很多。
  2. 順便把破爛的壁燈整修一翻,換上新潮的 LED 燈泡(奇美送的喔)。
  3. 最後把床搬出去,床底清乾淨,地板也用抹布擦乾淨。
  4. 整理完後,加裝了一台空氣清淨機,空氣變得超清新。

整理後的照片還未拍,下次回嘉義再拍。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