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凌晨12:02

今天下班回到家里就收到一個「新光合全公仔」,造型很可愛。子齊還一直問那個滅火器是做啥的,只能回答是救火用的,可以跟消防車一起玩。這個活動只有 191 個人參加,獎品卻有 150 份,可以說矇著眼睛也會抽到,沒啥挑戰性。

前幾天晚上,遇到一個網友,剛學算命沒多久,還沒出師,邀我當她的第一個試驗品。想說也不用錢,就讓她算算看,結果她說我今年有偏財運,運氣超好的,難怪一直抽到很多獎品。不是有人問我抽獎有啥秘訣,答案就是要有偏財運啦,哈哈。

今天收到一封得獎通知,下午又拿到一個獎品,想說今天運氣超旺的,就去買了一百元大樂透,結果卻只中了一個號碼,頭獎也沒有人中,我想上天是否暗示我下一期再繼續買,頭獎仍然等著我去中呢?

  1. 中獎名單網址:開站活動-「和守護者作朋友」活動得獎名單
  2. 參加活動網址:[開台活動]-和守護者作朋友
  3. 所得到的獎品:一「生」平安的公仔,取滅火器是一「升」的諧音,祝福大家生活都平平安安。

今天剛好也收到一封得獎通知,雄獅旅行社舉辦的,需要到門市親領,離譜的是領獎門市竟然沒有台南,還好可以到嘉義去領,剛好老婆在嘉義休養,可以順路過去拿。

  1. 中獎名單網址:得獎名單
  2. 參加活動網址:2009《天使桐遊團》攝影PK大賽
  3. 所得到的獎品:精美限量T恤乙件

這個是在 5/15 收到得獎通知,今日才發現得獎名單網址,所以就順便貼上來。這個獎品超誇張的,沒有任何實體的兌換券,只要到店裏內跟服務人員報出得獎的 email 就可以享用一份免費餐點。如果有人假冒怎麼辦呢?而且還要跑去高雄才可以吃到,所以就放棄不去吃了。

  1. 中獎名單網址:發現夢時代好滋味-美食得獎名單
  2. 參加活動網址:發現夢時代好滋味 美味料理大探索
  3. 所得到的獎品:勝屋 豬肉咖哩定食
沒有照片。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