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9:2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旺季了,2009 年公司安排了二條路線,分別為台北宜蘭線及台東墾丁線。這次總共分成 12 梯次,從 5/16 ~ 9/28,每梯次皆為三天兩夜(星期六、日、一),沒法子公司人太多了。這次的費用二條線路都是 5000 元(以四人房為基準),二人房台北線要補 1750 元,台東線要補 2900 元。公司補助員工一人及眷屬一人的費用,也就是 10000 元,在我待過的公司中,就屬奇菱最有誠意了,雖然沒有國外旅遊,但是補助二人的費用也算是超好的福利了。這次我跟我老婆選擇了台北宜蘭線,理由是屏東海生館我老婆去過了,六福村我們還未去過,而且台東二人房貼錢較貴。第六梯次 06/20 ~ 06/22 要去玩,期待中~~~~。

【台北.宜蘭三日遊】


第一天

上午 06:30 公司集合 → 07:00 出發 → 國道風光 → 〔歡唱卡拉OK〕→ 08:00 新營(15分) → 10:00 泰安(15分) → 11:10 探訪TVBS專訪北埔客家風情,北埔古蹟-慈天宮、天水堂、金廣福、北埔洋樓、品嚐聞名海外東方美人茶…參觀至 12:10 → 12:20 北埔(午餐) → 15:10 漁人碼頭:搭乘遊艇前往 → 淡水老街(觀日落、品嚐鐵蛋、阿婆阿給...) 17:00 離開 → 18:00 台北(夜宿:台北花園大酒店*自助晚餐)。★晚上可逛中華商圈(離飯店徒步7分鐘)、101 廣場、士林夜市…(捷運站3分鐘)。

第二天

台北 → 07:30 晨喚 → 08:00 (享用自助早餐) → 09:00 出發→ 經雪山遂道 → 10:40 甲子蘭酒文物館參觀(宜蘭酒廠原以生產米酒及紅露酒、為主,光復後產酒更加多元化,曾生產太白、烏豆等酒類,如今更推出樽藏金棗酒、1H) → 11:50 宜蘭(午餐) → 13:30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3H) → 17:10 礁溪(晚餐/慶生會)(夜宿:蘭陽溫泉飯店*礁溪市區)。☆晚上可自由前往泡湯&SPA。

第三天

礁溪 → 06:30 晨喚 → 07:00 (享用自助、早餐) → 08:00 出發 → 經雪山遂道 → 09:30 大溪(15分) → 10:20 六福村主題樂園暢遊(美國大西部、大怒神、南太平洋、野生動物王國、午餐於園區內使用餐卷) → 14:30 出發 → 15:30 苗栗(15分) → 17:10 西螺(15分) → 18:30 快樂賦歸。

【台東/墾丁三日遊】


第一天

6:30 集合 → 7:00 出發 → 楓港 → 11:20 台東小野柳 → 12:30 原生應用植物園午餐 → 14:10初鹿牧場 → 16:00 關山農會 → 18:00 日暉飯店晚餐(慶生會) → 宿池上日暉飯店。※晚上可前往泳池泡湯&SPA。

第二天

早安!台東!→ 沒有 MORNING CALL 的早晨 → 早餐時間 07:00-10:00 → 自費:池上自行車之旅費用:100元(大坡池) → 11:00 離開 → 11:30 鹿野高台 → 12:20 布農部落中餐/布農族八部合音 → 15:10 阿美麻糬特產中心 → 18:40 墾丁高山青晚餐 → 宿墾丁福華飯店。※晚上可逛墾丁大街。

第三天

晨曦!早安墾丁!→ 沒有 MORNING CALL 的早晨 → 早餐時間 07:00-10:00 → 自由活動(1.社頂公園爬山,2.自費:水上活動(六選三):500/人) → 11:30 離開 → 11:40 亞發師餐廳中餐 → 13:00 屏東海生館 → 17:30 關廟休息站 → 車上卡拉ok → 18:00 快樂賦歸 → 珍重再見!

【台東小野柳】您可以先行到地質景觀展覽室看詳細說明,再走到海邊岩石上仔細辨識豆腐岩、蜂窩岩、覃狀岩..等各種其形怪狀的岩石。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坐擁五公頃的自然綠地空間,以流暢的規劃手法將人潮導入建築體內,再以寬廣的空間、多變化的設計,共同譜出鄉村自然純樸的風格,夢幻組合雕塑植物園成為東台灣最價值的探索原生植物知性景點。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關山鎮農會農業休閒中心】原為關山鎮農會碾米工廠,因為稻穀儲技術的進步(散裝冷藏桶)因而許多老式穀倉變成了閒置空間,農會利用此一閒置空間發展為水稻文物館、米食DIY教室、米雕教室及農特產品直銷展售賣場;並將碾米廠原有碾米設施加以改良並設計體驗教學課程,作為遊客體驗製米活動。
【大坡池】大坡池群山環抱,擁有花東縱谷最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更是全台唯一的內陸淡水沼澤,是踏青健行或騎單車消遙遊,欣賞自然美景,完全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茶園最高處有觀景涼亭,寛廣的鹿寮溪與卑南溪交會處的景緻,景緻相當秀麗,有如大自然所賜的地理教室。
【布農部落屋】佔地2甲,結合傳統布農文化與優美環境而成,富有布農風格及現代感的休閒景點,是所有原住民夢想中的桃花源。布農部落屋設立的宗旨,是以凝聚族人力量,免去離鄉背井之苦,共創就業生機。
【墾丁社頂公園】0630-0800社頂公園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區,其園內風光明媚,包含了珊瑚地形、草原、石炭岩洞、灌木林、峽谷,以及一些人工設施,熱帶風情盡收眼底,步行其間,享受熱帶森林浴,頗具一番野趣!
【水上活動六選三】0900-1030 大人及小朋友費用:各500元,(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甜甜圈、浮潛、快艇、大力水手)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在屏東縣車城鄉,西臨台灣海峽蔚藍海岸,東側有座七十二公尺高的龜山。去年最近開幕的第三館世界水域館內的企鵝、海豹最新的寵兒。
2 Responses
  1. 因為小妹在下我是福委..
    看您如此讚賞你們的員工旅遊 想了解一下貴公司是與哪家旅行社合作的^0^


  2. 不好意思,由於時間已經過去太久,我已經忘記是那一家,當初的旅遊單子也沒留下來,無法查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