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9:38

話說昨日下班回家時,急急忙忙的趕著騎車回家。當我騎到德洋路尾那個加油站的T型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我把車騎上那地勢較高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等著綠燈來臨。等著等著,突然看到一輛淑女變速車出現。淑女車在台南是很常見,淑女車加上變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它的女主人也是很淑女,穿著長裙帶著一大頂遮陽淑女帽,非常 LADY 的感覺。

綠燈一亮,我馬上猛踩踏板,一路往前衝。到了中華藥專的路口,看到了前方7-11的大十字路口,好像快要變成紅燈了,於是速度就放慢下來。忽然間,旁邊一個身影閃過去,帶點淡淡的女人香。沒錯,淑女車已經越過我,向前衝去了。不久,紅燈來臨,倆人都停在那十字路口,沒能越過。

心中些許不相信,淑女車的女主人,明明是位弱女子,怎麼可能快過我,我決定在那好長的大斜坡與她決一勝負。綠燈一亮,讓女士先行,我騎在她後頭跟著。開始了那漫長的斜坡,馬上調整好變速器,雙腳開始變快的踩著。等等,好似不太對,那位淑女車主人,怎麼沒有調整變速器?仍然是以那速度快速的往上衝。完蛋了,距離越拉越遠,漸漸的,已經看不見那位美麗女士的身影了。嗚~~~~慘敗,只好回家找女王哭訴去了。

PS: 由此可見,減肥計畫還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 Response
  1. 匿名 Says:

    不認識主人你,但看完你的貼文看決定為你〞甘巴茶〞,不但要小看弱女子哦!^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