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1:00

3/21 晚上五點多,離開了北回歸線太陽館,就要回溫暖的娘家了。騎在博愛路上,經過了後火車站,突然在路旁發現一家新市土地公臭豆腐分店,基於「Say Yes」計劃,馬上就停下車來,但是由於衝過頭了,所以只好騎到前面紅綠燈迴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臭豆腐對面竟然有一間新開幕的素食披薩店。披薩店看多了,素食的披薩店到是第一次看到,該店於 3/13 開幕,四月底前買小披薩 100 元,大披薩 200 元, 滿三百元還可以外送(限嘉義市區)。

由於是新開幕的店面,所以整體看起來很乾淨,裏面擺設很簡單利落而不顯得擁緊,牆上掛著許多狗狗的照片,都是同一隻狗狗,應該是店主人的愛犬吧。點完餐後,就挑了一張桌子坐下來等待,老板還客氣的拿了兩杯檸檬水讓我們解解渴。等了幾分鐘,我們就拿到熱騰騰披薩,馬上騎車回家享用我們的晚餐。

到了家裏,洗完手(記得要洗肥皂喔),馬上打開那香噴噴的披薩,一陣撲鼻而來香椿味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披薩上灑滿了香椿、青豆仁、玉米粒、紅蘿蔔、馬鈴薯、黑橄欖及滿滿的起司條,看了就令人不覺食指大動。馬上撕下一片來品嚐,入口味道不錯(敝人滿喜歡香椿的味道),再多加咀嚼幾下,發現餅皮還是比知名披薩店的口感差了一點,比較沒有那種厚實的感覺,好像在吃麵包的感覺(我老婆說的)。雖然餅皮口感較差,但是那滿滿香椿及起司,搭配起來還真是香濃可口。越吃越順口,越吃越好吃,不知不覺一下子就被我夫妻倆人吃光光了,本來要留下幾片給洗澡中的媽咪,只好說抱歉囉。

對於吃慣葷食披薩店的我們來說,素食披薩店的發現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們可以不用再擔心披薩摻雜到葷食,或是永遠只有那一百零一種的選擇。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有經過或是路過的人,順道去買一份來吃吃看吧。

PS:在裝披薩盒的袋子裏放了一包辣椒粉及二包胡椒鹽,由於我們二人過於心急,一開始都沒有發現這三包調味料。在剩下最後二片時,才想起怎麼都沒有調味包,才在袋內找到。它的辣椒粉跟一般披薩店所附的不一樣,還多加好幾味不知名的香料,吃起來感覺更香更好吃,怕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 店名:HOT 豆素食披薩
  •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 50 號
  • 電話:05-2322155,0953020021
  • 時間:10:30~21:00

菜單

名片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