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9:32

在上星期的某一天(真的忘了那一天),看了一部金凱瑞演的一部電影,叫做「沒問題先生(Yes Man)」。裏面描寫主角因為跟妻子離婚後,就開始自我墮落,對於萬事都說「不」。自從參加了一場「Say Yes」演說會後,跟主持人做了一項約定,必須對萬事都說「是」,否則會遭來詛咒。當主角開始說「是」之後,發生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好事,最終還得到了一位美嬌娘。

看完那部電影,覺得金凱瑞太 lucky 了,決定有空就來學金凱瑞戲裏的一個橋段,先不決定要去那兒玩,到了飛機場買最近要起飛的班機,飛機去那就去那兒玩。剛好今天無聊沒事做,老婆又想要回嘉義看媽媽,於是就帶著老婆騎摩托車回嘉義,路上遇到什麼風景區就轉進去玩一玩,不管好不好玩。下面就是這二天的旅程表,總共騎了大約二百公里,只有一個字「痛」,屁股坐到快裂開了。

第一天

  1. 12:00 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出發去嘉義。
  2. 13:30 到了隆田火車站,先轉進去阿扁官田老家,再繞到葫蘆埤自然生態公園。
  3. 15:45 抵達了嘉義太陽館。
  4. 17:30 到 Hot 豆素食披薩店買披薩。
  5. 18:00 回到老婆娘家已經六點了。

第二天

  1. 15:00 星期日下午三點出發回台南。
  2. 15:15 先去嘉義太陽館,重遊舊地。
  3. 16:30 抵達嘉義南靖糖廠。
  4. 17:30 經過新營,進去逛了一下南瀛綠都心公園。
  5. 18:15 晚餐在柳營麻布廚房吃了火鍋。
  6. 20:15 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多了。
全部遊記已完成.....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