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10:49

今早上班前想說順路去郵局領個錢,結果確出了點狀況。到了提款機前,插入了提款卡,輸入了四個數字就跑進提款畫面了。沒寫錯,只有四個數字,也就是早期磁條金融卡的時代所用的密碼。想說真奇怪,也不管了,可以領錢就好了。按了取款金額,等待著機器吐鈔票。結果,等來的卻是一張寫著故障狀況的明細表。再搞一次,這次可以用晶片密碼進去了,但是一進去,就出現一個大大的錯誤訊息,晶片讀取有問題,請洽櫃台。但是一個頭兩個大,一早就觸霉頭,只好去抽號碼牌,等待叫號。還好早上人不好,一下子就輪到我了。櫃台人員試了一下,說可以用的,讓我直接在櫃台領錢就好了。

不管如何,順利地領了錢,刷了簿子,金額也沒有錯。郵局的人說有可能是金融卡比較差,那台機器又有點老舊,有點接觸不良,所以才有此問題。想想也有可能,每個月我都用這張金融卡來繳信用卡費,每次交易都要求插拔一下,手上信用卡有將近十張,每次都插拔一下,一個月也要十次,很快就要爛掉了。還是小心點使用吧,不然到時候換卡又要自己花錢。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