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0:03

經過了幾天的加班,總算今天不用在開會了。晚上六點開會討論一天的進度,擺明故意叫人家加班嘛。台灣人還是學不會什麼叫做有精神上班,老是叫人沒精神加班,一點屁用都沒有。

今晚早早回家,洗完澡,吃完飯,就衝去新光三越新天地。衝著全石堂博碩文化系列 79 折扣,買了二本厚重的書藉。一本是 Linux Device Driver Programming,日本人寫的,寫的比較易懂,不像 O'Reilly 寫的那麼難懂。另一本是 Java Refactoring,還沒有仔細看,想說這種書很少,圖書館又借不到,還是先買再說。再加上一個 3M 的甜甜圈的隱形膠台,造型好看又好玩,而且刀片可以收起來,不會傷到手喔。總共花了 1002 元,剛好用去了一張一仟元禮卷再加上二塊錢,一個字,爽。

買完書,又去小潘潘麵包店買了一個二十元小麵包。今天晚上有打九折,不知是否快關門了才打九折。反觀其它店家,沒有一家有折扣的。誇張的是 Mister Donut 還有一堆人在買,真不知是否有那麼好吃。看了看價格,還是算了,沒那種命吃貴東西,而且糖份又高,對糖尿病不好。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