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8:27

昨日總算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Panasonic DMC-FS3,花了五仟塊大洋,把剩餘的消費卷 3500 用光光了。花了一晚上去研究相機,剛好今日要去屏東參加三弟老婆的妹妹歸寧喜宴,順便測試了一下照相品質。

第一張,老婆的燦爛微笑。
第二張,英俊的小姪子。
第三張,素食桌的美味油飯。

吃完中午的喜宴順便留下來整理一下場地,其實也只有收拾那些沒喝完的飲料而已。接著沒事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回到台南時,也已經快四點多了。回到房間整理一下,接著我們又趕去我倆的秘密基地,也就是糖廠後面的灌木林。出門時,剛好被子齊看到,也只好帶著這個超級跟屁蟲一起去了。

第四張,下腰的老婆,一付掛掉的樣子。
第五張,劈腿的大姪子。
第六張,運動三人組。

經過今天的試拍下來,在亮度不足的環境下,發現好多張的噪點非常嚴重,可見得這台的 ISO 調太高的話,整個照相品質會變很差,只好在研究如何調低 ISO 值了。雖然這台有雙重防手震的功能,但是仍然有幾張拍起來有糊糊的感覺,不知是因為亮度不足的原因,還是搖晃的原因。另外它的食物模式非常不錯,拍起食物來非常清晰漂亮,一點都不會有過曝及模糊不清的感覺。整個來說,美中不足,沒有太好也沒有太差,五仟元大洋而已,差強人意啦。

1 Response
  1. 你們這樣看起來好幸福阿~~~~

    bil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