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10:47

離開太陽館後,在不遠的地方就看到了南靖糖廠的指標,原來就在大馬路旁而已。轉進停車場就看看滿滿的車輛,今天的人潮想來是很多的。走到裏面就看到一個大型的賣場,旁邊還有花卉展售區,賣場前面的大廣場還放有很多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耍,也有很多座椅供遊客休息,另外也有幾個攤販在賣熱食。

走進賣場一看,有如一家頂好超市一般,只不過販賣的東西比較特殊。除了糖廠必賣的台糖冰棒外,還有很多農產品,擺了滿滿二個走道。另外還有一些民生必需品,衛生紙,洗衣粉等,奇怪的是還有賣記憶枕,衣服等東西。反正賣場很大,大到你想買什麼應該都會有的。逛完賣場,再進去花卉展售區,裏面則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卉工具、肥料、裝飾等。裏面也有賣各種蘭花、鮮人掌等花卉,而且都蠻便宜的。

接著我們從賣場及花卉區中間的小路走進去,看到一大片的空地,裏面原來是個烤區,場地費一爐只要五十元,有不少人在此烤肉。裏面還有二部卡拉 OK,被改裝放在火車車箱內,好多人在那歡唱,不知要不要錢?另外在裏面還有展示了一輛戰車,一架飛機,一個火車頭,一個自走炮,供民眾拍照。

烤肉區轉了一圈,在旁邊上個廁所,就繼續我們回家的旅程。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