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11:48

昨天整個週末,因為一個小小 RTC 的問題,又被叫來公司加班,真是有夠倒楣。只能利用晚上陪著老婆去大賣場挑記憶床,看了 B&Q,家樂福,大潤發三家。發現家樂福的最貴,但是有強調是日本xxx的,網路上有人說是比較好的。大潤發則是最便宜,有 8cm 厚喔,網路上都說越厚越好,最好十公分。還沒決定好,今天還要去台糖量販看看,順便去全國加油,VISA金融卡降 3.1 元,去試試。

今天開始,每天都要騎自行車上班了,不知能撐多久。早上出門還被爸爸唸了一下,說什麼又不是公務員,騎什麼自行車。意思好像是只有過太爽的人,才能騎自行車,真奇怪的想法。打電話跟老婆說我騎自行車到公司了,她也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以為我也是說說而已。

唉.............無言以對。今天太陽很大,穿了一件外套,騎到汗流浹背的,下次把外套放在包包裏好了,真的冷再穿。

今天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主要記錄我的讀書心得,書越看越多,都忘了自己看過什麼書,記錄一下也好,順便可以參加公司的月刊文章徵選,一舉二得。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