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晚上11:07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本來想跟老婆去黃金時代再吃一次那裏的韓式石鍋拌飯。結果去到了那兒,卻發現已經換老闆了,連招牌都換了,也不是做素食。上網查資料的結果發現,原來在去年12月就已經停止營業了。

只好去婉婷妹妹的店裏借電腦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結果就去隔壁東光路的佛珍素食養生館吃飯。一到這家店就有點熟悉的感覺,原來在跟我老婆交往時來過一次,之後就沒來了。我點了一個石鍋蓋飯110元,我老婆點一盤炒烏龍100元,我又點一盤炸香菇70元,總共花了280元。先說石鍋蓋飯,其實也就是燴飯裝在石鍋裏而已,附一小碗湯及一小盤沙拉。我老婆的炒烏龍份量也算中等而已,我老婆說吃不飽。炸香菇味道也普通,份量也只是一小盤。整體來說,賣得東西都很普通,份量也不是說很足,實在是不值 280 元啊,難怪之前來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光臨過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被 13 號黑色星期五帶賽,產品出包,一直加班到九點還沒解決完,星期一還需要繼續努力。本來測試組的同事還想星期六來加班,我堅持不來,她才放棄的。真想不懂,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喜歡加班,一天上班八小時就夠累人了,週末還不能好好休息,怎麼會有精神體力來工作呢?

算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知何時風平浪靜,努力把我的 JAVA 搞懂才是真的。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