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小新 於 上午9:48

昨天趕了一天工作,總算把所有的臭蟲都解決掉了,雖然自己心裏沒多大把握,但是也沒有辦法了,誰叫這個案子硬體限制太多了。唉........唉........唉........

晚上六點多跟梅觀說一聲有事要先走,就急忙趕回家,吃飽飯,已經七點多了。出門趕到郵局,還未到八點。我老婆把三張網路卡包了一大包,真是被打敗了。三張網路卡賣了 150 元,便利袋一個就要 55 元,實際才賺了 95 元,景氣不好,加減賺囉。

寄完東西,又趕去台南社區大學,在公園路上的延平國中。老婆光是看課程簡介,想要上那一堂課,就想了好久,我都幫她把報名表寫完了,她還在想。結果還是一樣,選了最初的企劃課程,原來是怕沒能力去上,自己太內向,課程太活潑。

選完了課,又轉往民族路的新光三越。停車時,還遇到二個女同性戀,女生裝扮的跟男生一樣,我老婆還說她是男生不是女生,真笨。坐電梯上五樓,剛好看到 Ponny 專櫃打三折,在服務員的鼓吹之下,兼之老婆又剛好想買褲子,就看上了三件褲子。老婆猶豫不決要買幾件褲子,只好先去四樓換了內衣,再去八樓看涼被。小小一件純綿涼被,竟然要二三仟元,真是貴啊。挑了一件五折在特價,原價一件要 2380 元,現在只要 1000 元的涼被。選了白色最厚的一件,原來以為家裏那件涼被比較厚,才選最厚的那件,結果回家發現,家裏那件也不是很厚,比白色那件還薄。買完了涼被,再去X樓的金石堂書局,問了網路訂購的書只能用現金,其它付款方式都不行,信用卡,新光三越禮券,金石堂禮券都不行,真爛。最後再去五樓的 Ponny ,選了一件粉色的褲子,一件打三折要價 740 元。臨走時,老婆又看到幾件不錯的連身裙,我直接回她,腳太醜,不合適。她才打消念頭,打道回府,不然,又要大失血了。

一個晚上下來,總共花了 110 (便利袋) + 3200 (選課) + 1000 (涼被) + 740 (褲子) = 5050。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又是一晚大失血的夜晚。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